close

加入2013金蛇寶寶社團裡面總是會不小心就+1 +1 +1的,因為大家po的東西實在太生火了!

身邊的人陸陸續續都結婚了,拍的婚紗很唯美也很令我羨慕,因為倫家沒拍婚紗照阿!

雖然剛開始很想拍,但是懷孕的狀況實在太多太突然了,因此就打消拍婚紗的念頭了

因此一看到社團媽咪有團孕婦寫真,心中就一直癢癢的,

請示了老公的意見,還好老公一下就答應了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uralCurlBaby

自然捲工作室其實在板橋,對於生活在內湖的我來說實在是有點遠的說~

但是想說大家很努力地湊到10人有團購價的份上,就算迷路也要去啊!!!!

(感覺到wanwanru的決心了嗎!?其實又不是wanwanru開車哈哈!!!)

我的攝影師是TAKO,幫我弄妝髮的是SASA

要去的前一天都會先用電話聯絡確認當天拍攝的小提醒,

從開始弄妝髮到拍攝結束大概會花3個小時左右,

可以帶自己的小東西小道具或是小朋友的東西增加畫面的有趣性,

我自備的衣服是粉橘色長裙跟灰色上衣,

道具是所有的超音波照片跟兩隻喵喵,還有『老公』

黑金+小哈  

因為前胸跟後背因為懷孕的關係長滿了痘痘以及粉刺

著實讓SASA花了一點時間蓋斑什麼的,真是辛苦SASA了~

弄妝髮的時間大概就花了一個小時吧!我的頭髮也變捲髮囉~呼呼~

拍攝過程中,我就一直大笑(等等看毛片就可以知道了)

因為『道具們』除了超音波照片有受控制以外(這不是廢話嗎!?)

其他都是不受控制的~"~(無奈)

道具一:喵喵-小哈跟黑金雖然沒有很慌亂,但是畢竟在陌生的環境裡,

還是會怕怕的!

道具二:老公-一整個是最難控制的道具,因為怕麻煩加上要處理公事

TAKO攝影師都要三催四請,老公依然在遠處的沙發動也不動

我也很無奈(攤手)

算了~一切就是我拍得爽就好~XDDDDDD~接下來開始看毛片吧!!!

難得有看鏡頭的兩隻喵~

 

請忽略我外擴的長輩修片可以修得集中一點嗎!?

 IMG_8602.JPG

 

黑金鏡頭不是普通的多~是非常得多!!!但是黑金實在太上相了!!!!!~

IMG_8604.JPG

 

一定要有的捧肚孕婦照~

IMG_8612.JPG

 

老公跟我對看的時候我就很想笑~

IMG_8617-1.jpg

 

比較近的捧肚照~還好我把雙層下巴藏起來了~

IMG_8620.JPG

 

我實在很想問我的長輩是哪招!?怎麼可以那麼外擴~>____<

你看~黑金又出現了~

 

 IMG_8635.JPG

 

黑金跟丁寶首次合照~黑金的OS:到底什麼時候要結束這場鬧劇~?!小哈都準備要回家了

(此時的小哈已經在袋子裡不給拍了)

IMG_8636.JPG

 

沒有拍到正面外擴長輩的捧肚照~是男是女~等丁寶出來就可以揭曉囉!!!!

IMG_8648.JPG

 

工作室的大熊熊唷~

IMG_8654.JPG

 

有沒有很假掰~!?哈哈哈~孕婦寫真咩~

 IMG_8670.JPG

 

大概是因為我有提到沒拍婚紗照~所以幫我多加了一個頭紗造型唷!

只選了一張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覺得看不習慣(就是假掰的意思啦~哈哈哈)

IMG_8675.JPG   

 

這張我超愛的~因為黑金的臉實在太圓了~很可愛後!!!!

但是黑金其實很想跳開,眼睛看著遠方的袋子,心中想著家裡的水盆

IMG_8722.JPG 

 

這張讓我自己覺得我有170公分高!喔耶~

 IMG_8737.JPG

 

兩隻喵喵難得有正面的畫面,因此就把這張放大,代表著一家五口!!!大丁小丁+喵喵+WANWANRU

IMG_8743.JPG  

照片總共挑了24張唷!!就毛片的結果我覺得還不錯唷~

真心推薦自然捲工作室給大家唷!!!!  

詳細的細節我建議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工作室比較快唷!!畢竟每一檔的特惠都不一樣~呵呵!

再給一次連結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uralCurlBaby

自然捲的服務內容

自助婚紗
(採預約制.我們可為你延後下班時間喔)
婚禮紀錄
新娘秘書
親子攝影
孕麻麻照
個人寫真

聯絡電話02 8961 2090  

可以找TAKO(攝影師)或是SASA(造型師)唷

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彎彎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