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分享心得文了~~好害羞>//////<

版上b大的化妝品收納車燃燒起我熊熊大火~

化妝品收納車  

但是無奈實在有點貴~~@@~因此只好打退堂鼓~

找尋其他比較便宜又可以解決收納困擾的收納盒~

這當中還發生被賣家罵垃圾的事件~>_____<

在我的無主文內有一個很不錯的收納盒~~~不知道為什麼~賣家對我很兇~是因為我打繁體字!?

我看其他人下標~因此也跟著下標~結果賣家打電話罵阿勇(因為我留阿勇的地址跟電話)

阿勇跟我說賣家打電話給他三次~口氣很差~有多差~差到連阿勇都不想跟我說~~

在我還不知道任何消息以前~賣家就留旺旺給我~罵我垃圾~讓我超火大的!!

雖然事後我也就取消訂單什麼的~但是我對這個賣家的印象很差@@

我讓很多大陸的其他掌櫃幫我去問有沒有貨什麼的~賣家死都不回應~超怪的~~~

但是~~算了啦!那都不是重點~~重點是我真的很想解決我的瓶瓶罐罐問題~

不是用一瓶可以抵用很多瓶(誤)~而是很多瓶瓶罐罐收納問題~~

因此找了兩家~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12749865295

第一家是要自己diy組成的~~~e2020dj03  

看到美麗的粉紅色~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要好多個好多個~~~

因此詢問的批價跟相關優惠~果然比網頁上的便宜很多很多~~超開心的!!!!

因此就迅速地開了團~~希望可以湊到便宜的批價還包境內(原價69~批價51包境內)

組合好以後~就趕緊把瓶瓶罐罐放進去囉~~~:))))))

IMG_1295   

打開抽屜

IMG_1300   

每一個接口都有橡皮筋護著~下面的我好像忘記加上去~補上去以後就密合起來囉~~

IMG_1301   

很不錯的fu吧~~~~>/////<

但是我的瓶瓶罐罐其實不只這些阿(逃~~~)

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沒有收納到~~多到我在整理的時候有嚇到~原來我~好愛買阿!!!!

這一次開團又看到一間~~~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127205855

金色收納盒  

這樣的收納盒也很不賴耶~~感覺質感很不錯~~好喜歡唷~~加上顏色也滿多的~~

賣家是新掌櫃~人很客氣~而且很好~很推薦給大家唷~~

 終於要讓大家看看我有多少瓶瓶罐罐了(汗)

IMG_1293  

 好多好多壓~~~>////<而且還不是全部~~~@@

這裡面總共有40瓶大大小小化妝品~~~正在努力的消化中

打開抽屜

IMG_1297    

 真的可以收很多東西唷~~~~>///////<

不過這一個稍微貴了一點~賣家給的價錢頗硬的~幾乎沒有折扣~T_____T

另外偷渡一下~前幾天買的兩樣鞋子收納盒以及簡約收納盒~~我都很推薦唷~~~

簡約收納盒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2712011282

8880_1  

因為桌上都有小東西~而我的桌子又沒抽屜可以收納~因此只好買了簡單的小收納盒~~

因為要放在電腦螢幕前~找了好久才找到適合高度的小收納盒~~

把小東西放進去以後~

IMG_1305  

IMG_1307  

 高度真的不高~但是可以收納很多東西唷~而且不會難開唷~

我是甜不辣手~也可以輕鬆拉開小抽屜~(驕傲)

電池~面速力達母~耳環~小夾子等等~只要可以塞進去的東西都可以~

這個價格是人民幣15.5元~不含境內運費~划算啦!!!

下一樣是鞋子收納盒~~

其實一剛開始買鞋子收納盒的目的不是為了鞋子~是為了信用卡帳單~~~>/////<

因為有保留信用卡帳單的習慣~但是已經保存2年多了~總共有5家銀行~

簽單跟收據都會一起整理起來~~但是一直沒有適合的收納位置~(抽屜太少的悲哀)

想說版上有好多好多鞋子收納盒~因此就開始去量帳單的長度跟寬度什麼的~~

決定了要買鞋盒來收納~~又正好是換季的季節~~~鞋子加起來大概有40雙吧>////<

一直以來都把鞋盒留著~但是發現收在鞋盒裡面真的不會去穿~因此只好拿出去鞋櫃放~

但是家裡有4個人~大家的鞋子都挺多的~因此有些鞋子只好放在房間的衣櫃上~

小小的空間~以前只能放進3雙長靴~其他鞋子都很戰戰兢兢的佔著小小的位置~

因此在板上看到好多家的收納鞋盒~~~找定了一家

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13651797600

收納鞋子

其實會選這一家的原因是把每一種我想要的收納盒都放到購物車內~

我再一一比較價格~發現是最便宜的(歐巴桑個性)~就選了XDDDDD

賣家很客氣~算我境內免運~~~

主要的款式就是上面的圖案~有高跟鞋款耶!要是加買兩層收納架~一個盒子就可以放兩雙啦~

(話題岔開了)

本來小小的衣櫃上方只能放3雙靴子跟一雙中靴

經過收納以後總共放了兩雙長靴、三雙中靴、兩雙高跟鞋

IMG_1302   

真的很不錯吧~~~~(大心)

好久沒寫心得文了~~要一氣呵成~~真辛苦~~~>/////<

感謝每一位有分享心得文的好鄉民~~~~合購版、ES版、恰特版有你真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彎彎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